米奥

弃号,平时用这个捞捞大号发的东东

和桐摇聊天聊出的产物,想不出题目,主刹夸

艾特瑶鱼~@一条粘锅的瑶鱼
架空,讲的大概是死后的世界,很扯,嗯(⊙_⊙)。

死后的世界,并不是一片空虚,相反的,这里和赛博坦差不多。

刹车看见他了,他坐在那里,和一个自己并不认识的机在一起边喝高淳边聊天,这场景似曾相识。

“夸克……”

白色的显微镜愣了一下,看向刹车。
“不好意思啊,我有点事,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吧。”夸克对身边的机道别,起身直径走向刹车微笑着:“好久不见,刹车。”

刹车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对不起。”

“?什么对不起?”

“害死你的这件事……”刹车低着头,声音越来越小:“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白色的显微镜愣了楞,他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刹车还在纠结这件事情:“我从来没怪过你。”夸克轻声回答。

刹车抬起头雕,一面甲的不可思议:“可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夸克打断刹车:“你害死了我,所以小诸葛为了救我穿越时空。你觉得对不起我们两个;但是这件事缠了你快一辈子了,刹车,我觉得够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刹车。”夸克严肃道:“我们都不会怪你,刹车,谁没做过错事呢?你现在因为我能来到这里,你付出的代价已经够多了刹车。”夸克抬起手,点了点刹车的胸口:“让别人原谅很容易,刹车;但是想要原谅自己,就很难了。”

刹车沉默了,夸克从他的眼神里看的出来,正如自己所说的那样,一直不原谅刹车的人,是刹车自己。

“先找个地方安定下来吧。’’夸克微笑着:“你愿意做我的邻居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9)